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

日期:2023-03-16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季益洪在讲话中对校工会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工会及各分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季益洪就做好工会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有新举措;二是服务教职工,要有新作为;三是推进作风转变,要有新成效。希望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党的群团改革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改革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标学校党委的新希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岗位建功,为科技强校贡献智慧,为人才兴校彰显才干,为管理荣校汇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华章,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对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并就2023年工会安排作了详细布置。

校工会副主席罗美红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2年度工会系统获奖集体和个人,宣读了九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宋婕/文 郑翔/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