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来访

日期:2022-11-25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11月24日,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一行来访。校长郑磊出席调研座谈会。

郑磊向吴劲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安徽等情况。郑磊指出,建校70余年来,学校深怀“工业报国”之志,扎根江淮大地办大学,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实际需要,充分发挥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优势,不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有用的科研,持续为安徽省科技创新提供重要的人才和科技支撑,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结合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搭建科研平台、提升科研水平,全面加强创新体系建设,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吴劲松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合工大“双一流”建设,全力提供各项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整合优质创新资源,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共建高能级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办公室、高新处、成果处、基地处、规划处、基础处,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