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日期:2022-10-21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10月20日下午,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励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丁立健出席座谈会。

丁立健对励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和企业用人需求,长期保持与国网安徽电力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为企业输送了大批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为科技创新和电力工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丁立健结合科研重点方向、项目合作、奖励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希望双方加强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励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网安徽电力的总体情况。他指出,企业聚焦“双碳”目标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以加强创新研究、优化创新环境、提升创新效能为主线,多途径开展内外部联合,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努力争取重点科技项目和示范工程落地。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推动校企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联合实验室建设、平台与设备开放、科研成果共享、科技奖励布局与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究生院、科研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政/文 刘政/图 董功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