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制造工艺70届校友到宣城校区参观交流

日期:2022-09-2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26日上午,我校1970届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703班部分校友到宣城校区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出席交流活动。

陈鸿海对校友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管理运行等情况。陈鸿海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工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校友们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校友表示,在毕业52年之后以古稀之年重返母校,心情格外激动。他们满怀深情的回忆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分享了毕业以后的奋斗经历和成长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眷念之情。校友们表示母校历史底蕴深厚,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希望母校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交流期间,胡华余校友还向学校捐赠了一幅个人摄影作品“宣城有了合工大”,以及两册个人摄影作品集。校友们还集体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

宣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机械学院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