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2-09-26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9月24日上,附属中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节奏,国旗、校旗、会徽等方阵踏着青春的步伐率先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朝气勃勃,展现了附属中学学子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紧随其后的各年级代表队方阵,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用热情激昂的动感舞蹈,整齐响亮的加油口号,奏响青春与梦想的交响曲。

入场仪式后,全体起立,举行升旗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在开幕词中回顾了过去的一学年附属中学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体育比赛、艺术展演、社团活动、劳动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国家、省、市、区级奖励,并以“人类因知识而进步,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勉励同学们要重健康,爱运动,多锻炼,强体魄;希望同学们弘扬奥运精神,展示附中风采,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附属中学教师汪振、高二年级左彧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伴随着一支支水火箭的腾空升起,五彩斑斓的气球绚烂飞升,附属中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附属中学三个学段分别进行了特色表演。小学部赵银凤、叶靓娴等六位教师带领五年级的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和新颖的手势舞向建国73周年献礼。接着,二、三、四、六年级方阵进行了广播操表演,同学们服装整齐、动作划一,精神抖擞、活力热射。初中部七年级健美操表演,潇洒的舞姿尽显喷薄的青春张力,律动的音符带来无限的欢腾雀跃。高中部军体拳表演,矫健的身姿震撼全场,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附属中学1000多名参赛同学将分小低、小高、六七年级、八九年级、高中年级五个组别对近二十个项目展开角逐。“瞬间”摄影社、校园电视台和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社团也将积极协助做好服务工作。绿茵场上,奋勇拼搏骏马驰骋;青葱岁月,热血逐梦雏凤清声。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校党委保卫部、工会、团委、体育部、附属中学;颍上县第二中学、砀山县第四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薛珍主持开幕式。

(许欢/文 夏育新/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