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艺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9-25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9月23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樊嘉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机制,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教育评价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三全育人”等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陈刚结合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境界提升、专业深度融合、育人成效彰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樊嘉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艺术思政等方面对安徽艺术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具有厚重历史底蕴,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学科建设成绩骄人,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在相关专业融合发展方面做出成效,形成特色。

会上,双方就“校史馆展陈”“电子政务系统管理”“标杆院系培育”“样板支部创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调研期间,樊嘉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文法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政/文 宣讯/图 董功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