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浙江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9-21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9月20日,合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换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会分设学校会场和浙江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在学校会场出席会议。

陈刚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体系改革、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浙江校友在浙江校友会的带领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陈刚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加强浙江校友会建设意义重大,希望新一届浙江校友会理事会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维护合肥工业大学的良好声誉;继续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做“工业报国”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凝聚力量,为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而团结奋斗。

大会选举了解光玖校友担任新一届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刚代表校友总会向解光玖颁发了浙江校友会会长聘书。

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浙江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在浙校友代表约50人参加本次会议。

(凌娟/文 陈晓/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