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宣城校区开学返校工作

日期:2022-08-27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带队检查宣城校区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陈鸿海详细询问了校区教职员工到岗情况、学生分批返校安排情况,巡查了校园门岗、学生返校通道和集中隔离点,走访了学生公寓、食堂、超市等场所,了解了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等准备情况,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陈鸿海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锚定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目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创建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细化优化校园管理服务,全力以赴抓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新学期正常教育教学安排和师生校园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27日,宣城校区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开启秋季学期校园学习生活。陈鸿海深入学生返校一线,现场检查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入校通道,陈鸿海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返校旅程和新学期安排等情况,悉心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防控秩序,科学做好个人常态化健康防护。陈鸿海一行还检查指导了报道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关心慰问。

返校现场各部门紧密配合,秩序井然。返校学生在入校通道依次经过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更换口罩、行李消杀、测量体温、核验返校码、核酸检测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校园,顺利开启秋季学期学习生活。

宣城校区管委会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