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02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率队赴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陆凤会见了陈鸿海一行。

陈鸿海代表学校向宣城立讯精密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高度肯定了宣城立讯精密文化理念、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成果,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宣城校区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建立校企合作日常联系互访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良好契机。他强调,合肥工业大学始终践行工业报国初心,从建校时的“工业救国”到改革开放后的“工业兴国”,再到现在的“工业强国”,始终紧跟国家和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人才培养总目标,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重点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水平创新型复合人才,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技术支撑,在国家工业体系和创新体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拓宽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朱陆凤对陈鸿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宣城立讯精密校招需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战略布局、人才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电控模组、汽车智能驾驶、汽车电源模块、USB电子模块等,为汽车顶级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配套服务。合肥工业大学专业设置与宣城立讯精密公司发展、技术开发契合度非常高,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为宣城立讯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期待双方在科研项目攻关、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加入宣城立讯精密。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科研平台搭建、产教融合育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文化交流、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陈鸿海与朱陆凤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侯刘海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调研期间,陈鸿海一行参观了宣城立讯精密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学生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贾殿坤 陈球胜/文 陈球胜/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