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庄志青兼职教授聘任暨捐赠仪式

日期:2022-07-28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7月28日上午,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志青兼职教授聘任暨捐赠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仪式并为庄志青博士颁发聘书及捐赠证书。

陈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庄志青博士受聘为我校微电子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陈刚指出,庄志青博士的受聘将对推进我校微电子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和助推学校“强芯计划”实施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微电子学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庄志青博士在资源整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技术协同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精进知微、求是创芯的示范高地。

庄志青博士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聘任,并满怀深情地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高校兼职教授的自豪感。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高水平大学,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本人将结合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和微电子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校人事处、校友会办公室、微电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张发宇/文 张发宇/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