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宣城校区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

日期:2022-07-2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深入校区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项目施工,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陈鸿海先后来到校区北区食堂装修改造、篮球馆综合改造、综合实验楼外立面翻新、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等施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改造规划、施工进展等情况,现场检查了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措施,并就解决施工的困难和问题、提升项目工程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鸿海强调,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是改善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师生诉求、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的具体行动。项目施工工期紧、任务重,校区有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一是要确保安全生产,抓好项目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加强现场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施工管理,强化工程监理,严格项目验收,努力打造优质工程;三是要确保项目工期,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建设任务,有序推进项目施工,保障新学期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宣城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各项目施工负责人陪同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