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黄山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24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7月21日,合肥工业大学黄山校友会筹备会议在黄山市屯溪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会议。

陈刚代表学校对黄山校友会筹备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陈刚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黄山校友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按章建会,规范运行。校友会筹备和运行工作要健全规章制度,规范组织建设,规范活动安排,规范职业行为,依法合规、公开透明开展各项校友活动,保障全体校友利益。二是搭建平台,凝聚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搭建好合作平台,设计好合作项目,汇聚校友资源,助力校友就业、创业与建功立业。三是服务地方,回馈母校。广大校友要充分发挥各自行业的优势和特色,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接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促进所在地区的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加强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会上,黄山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任景明、凌张介绍了黄山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期间,陈刚率校团委、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赴安徽省“特支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校友袁春创办的安徽鑫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沈时兴/文 沈时兴/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