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2-06-30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9日,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座谈会和颁发仪式,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鸿海代表校党委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在各个时期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长足进步,是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的结果,是包含在座各位老党员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工大人心血和汗水的结晶。希望老党员们从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不渝、自我革命的内生特质、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范、持续奋斗的责任担当中汲取营养,继续充实、完善自我,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传递正能量,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

蒋传东在仪式上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体现了党中央对所有50年党龄老党员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贡献的肯定和重视,也增强了各位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老党员们永不褪色,用一生践行对党的誓言,为后人树立标杆。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白修山主持座谈会和颁发仪式。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宣读了学校2022年“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

座谈中,老党员们回顾了党的教育、培养在自己成长中产生的巨大、深远影响,表达了对党感激和热爱,对人民、对学校事业的深情,抒发了参加仪式和接受纪念章的激动心情。学校2022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尹兴国/文 尹兴国/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