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办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结业式

日期:2022-06-27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6月23日下午,学校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结业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并讲话,结业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主持。

余其俊对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教育部直属高校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实施办法》,落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研修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进一步锤炼了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履职能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余其俊强调,培训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以致用的起点。年轻干部要抓住良好机遇和广阔舞台,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提升。余其俊对结业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以研修培训为新起点,自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磨炼忠诚奉献、坚韧不拔的精气神;二是以所学所得为新动力,自觉增强“处处争先出彩”的事业感,锤炼主动作为、干事成事的真本领;三是以所思所悟为新坐标,自觉增强“常常自警自省”的敬畏感,淬炼正心明道、光明磊落的好作风。

蒋传东在结业式上宣读了结业文件。他强调,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把握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动力,不辜负学校党委对大家的期望和嘱托;要在常学不辍中砥砺前行,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争取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加快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对研修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学员代表胡笑旋、时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结业式上,余其俊、蒋传东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每一位年轻干部赠送了系列学习丛书一套。

(王松/文 宁浪沙/图 宋之帅/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