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4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臻会见了陈刚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刚向合肥工大高科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等相关情况。陈刚指出,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校70余年来,学校始终秉持工业报国初心,为国家重点行业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水平创新型复合人才,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技术支撑,在国家工业体系和创新体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合肥工大高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遵循创新理念、服务国家战略、提供优质产品、保持昂扬斗志、促进社会进步,是优秀校友企业的典范和工大的骄傲。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需求、专业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携手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魏臻对陈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人才发展等情况。魏臻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支持与关爱,高度赞誉了母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更多优秀工大学子加入合肥工大高科。他表示,将始终秉承工业报国的初心,持之以恒办好实业,使合肥工大高科成为受人尊敬的上市企业和双一流企业,在守正创新中彰显工大力量,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深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交流,全方位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陈刚与魏臻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合肥工大高科人资总监尹萍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期间,陈刚一行参观了合肥工大高科一楼展厅和全球客户中心云服务平台创新技术展厅。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

(陈贞/文 雷磊/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