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华中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6-25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6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鸿海对姚江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工业报国”之志,扎根江淮大地,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各方面事业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坚持“一体化”办学发展思路,推动宣城校区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政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办学成就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合肥工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同为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加速推进学校各方面事业和校区建设向上向好,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姚江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以及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姚江林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将积极汲取合肥工业大学在宣城校区改革建设发展、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管理运行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创新发展思路,增强办学成效,切实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引领区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双方还就校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中农业大学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本科生院实践教学管理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管理处;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讯/文 刘政/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