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4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率队赴合肥市轨道集团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合肥市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轶鸥会见了陈鸿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鸿海对合肥市轨道集团关心和支持学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治校改革成效。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工业报国初心,从建校时的“工业救国”到改革开放后的“工业兴国”,再到现在的“工业强国”,一代代工大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近年来,学校以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扎实推进“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全面推进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和社会好评。在国家交通强国的战略下,学校抓住机遇,积极布局,在“绿色交通、低碳交通、智慧交通”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合肥市轨道集团助力城市发展建设,改善公共出行体验,在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幸福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研优势与轨道交通集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何轶鸥对陈鸿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近年来轨道交通建设运营、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优势学科特色明显,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为合肥市轨道交通的建设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持续深化合作。

会上,陈鸿海与何轶鸥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龙建成,市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周卫东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期间,陈鸿海一行参观了合肥市轨道交通调度指挥中心。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

未标题-1

(尹宏程/文 尹宏程/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