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4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率队赴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阳光电源党委书记、副总裁张友权,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兼中央研究院院长兼阳光氢能公司董事长赵为会见了陈鸿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鸿海向阳光电源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始终践行工业报国初心,紧跟国家和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不断丰富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为国家工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阳光电源是工大校友企业中的佼佼者,也是国家太阳能产业领域的“领头雁”,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阳光电源与合工大有着深厚友谊,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合作共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阳光电源的领导和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合工大学子成长成才,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广阔舞台。

张友权对陈鸿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与阳光电源有着很深的渊源,从企业的创办、起步到逐渐发展壮大,合肥工业大学一直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特别是在与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等的合作中,创新建立了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同行企业竞相学习,成为行业模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加入阳光电源,共同为国家新能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陈鸿海与张友权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调研中,陈鸿海一行参观了阳光电源相关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成长历程与发展需求。

党委学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

(陈喆/文 宁浪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