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左延安校友在宣城校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2-06-1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6月13日,我校杰出校友、江淮汽车集团原董事长左延安一行到宣城校区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出席调研活动。

陈鸿海对左延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管理运行等情况。他表示,宣城校区坚持“一体化”办学发展思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显著提高。近年来,市校关系融洽、合作紧密,市校、校企互动频繁,政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化,校地协同创新发展成效日益彰显。

左延安表示,宣城校区环境优美,校风纯正、学风浓厚,办学成果丰硕,社会认可度高,作为合肥工业大学校友倍感自豪。当前,宣城市域高新技术、工业制造等产业高速发展,希望宣城校区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拓展资源、积聚力量,推进学校和校区事业不断发展。

调研期间,左延安一行参观了宣城校区校史馆。宣城校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