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与2022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日期:2022-05-28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四年春秋工大筑梦,圆聚今夏同赴前程。近日,学校领导与2022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工大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5月23日,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陈刚、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与合肥校区5800余名毕业生合影。合影过程中,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矢志创新、不断进步,传承母校的工业报国精神,练就精益求精的专业本领,砥砺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以“工大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为母校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贡献专业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发展,用优异的专业成绩、优秀的道德素质、优良的处世作风,做工大的标杆,成为母校的骄傲。

5月28日上午,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丁立健与宣城校区近2300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66名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校领导向同学们圆满完成本科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之我,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青春荣光。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记住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自己的命运同整个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发光发热。二是强本领,矢志工业报国。希望同学们在攀登知识的高峰中追求卓越,实践工业报国之行,力争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三是勇担当,肩负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面对困难奋力拼搏,面对挑战勇于前行,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

合影现场,2022届本科毕业生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青春自信的笑脸展现了工大学子“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精神特质。合影时的阵阵掌声,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祝福与感谢、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以及对作为工大人的骄傲和自豪。即将离开校园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对母校的培育、学校领导的关怀、老师的培养、同窗的相伴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名工大人,将继续传承工大精神,发扬工大传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拼搏奉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奋斗争先,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合影是全体毕业生记录毕业美好时刻,表达对母校深厚情感的重要活动,是学校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记录了同学们在学校难忘的青春回忆,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也承载着母校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与期望,有效地增强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意识。

学校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教师陪同参加。

(刘雯雯 贾殿坤/文 张栋 贾殿坤/图 李洪涛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