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新疆驻皖工作组党委书记关锋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2-05-19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5月18日,新疆驻皖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关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余其俊对关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疆驻皖工作组长期以来对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和近年来建设改革发展情况。余其俊指出,建校70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持“工业报国”之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自觉将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情系新疆人民、心系新疆教育,结合自身优势特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向新疆农业大学等高校展开对口支援工作。希望工作组和学校保持密切沟通,为学校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建议。

陈刚分别从学校新疆籍学生基本情况、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配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具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学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组织各类活动关心关爱新疆籍学生健康成长,不断增强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锋对学校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驻皖工作组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评价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希望学校继续从严从优培养新疆籍学生,引导优秀毕业学子支援新疆、建设新疆。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后,关锋一行前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交流。

(狄正烈/文 雷磊/图 崔健/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