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办迎新春“工大高科·同心杯”乒乓球友谊赛

日期:2022-01-25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展示我校统一战线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凝聚同心奋斗力量,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举办迎新春“工大高科·同心杯”乒乓球友谊赛。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参加比赛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赵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工大高科董事长魏臻出席比赛。

余其俊对工大高科参与支持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成员予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本次活动丰富了统一战线的交流形式,展现了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轻松愉快、和谐向上的新春氛围,对于推动全校统一战线更好加深友谊、凝心聚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进一步弘扬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和优势,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战斗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向同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来自学校统一战线的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各位选手精神抖擞、奋勇拼搏,以精湛的球技和昂扬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贡献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统战部代表队和侨联、农工党联队获一等奖,民盟代表队和九三学社代表队获二等奖,民革代表队、民进代表队、致公党代表队和民建、知联会、九三学社联队获三等奖。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友谊赛活动得到了工大高科的大力支持。魏臻表示,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工大高科将与合肥工大团结一条心,传承工业报国精神,勇攀教学科研高峰,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郑宏生/文 郑宏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