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获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日期:2022-01-11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近日,从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获悉,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何建波教授带领物理化学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姚运金教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2021年,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开展了“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的认定工作。根据《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认定办法(试行)》《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认定办法(2021修订)》,经院校推荐以及协会初审、终审、公示等程序,最终授予53支本科院校教学团队“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称号,授予38名本科院校教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称号。

中国化工协会是经原化工部申请、原国家教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从事石化行业教育和服务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协会在会员单位范围内开展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旨在鼓励和支持石油和化工行业各类院校、培训机构的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积极发挥青年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学团队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推动高新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

(姚运金/文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