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事务助理聘任仪式

日期:2022-01-07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1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事务助理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仪式并为学生事务助理颁发聘书。

陈刚代表学校对受聘的学生事务助理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事务助理是同学中的骨干分子,是学校和学生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是助力学校发展和学生进步的重要力量。陈刚向学生事务助理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做师生满意的“成长领航员”,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方法提升,熟悉学校机构设置和各类办事流程,具备分析信息与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广泛宣传,做学校信任的“政策宣传员”,要在同学中“敢于发声”“善于发声”“正确发声”,打造学校政策宣传的有效平台,及时纠正个别同学对学校政策规定的不当理解;三是强化沟通,做学生信赖的“信息反馈员”,要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时刻以主人翁意识维护学校形象,助力学校高速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实现。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主持聘任仪式。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国剑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学生事务助理名单的通知》,学生事务助理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高立翔作了发言。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

此次共聘任39名同学担任合肥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事务助理,其中本科生20人,研究生19人。学生事务助理将在聘期内为学校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合理建议和信息支撑,通过多种渠道传递工大声音;深入学生群体收集学生对学校的教育活动、管理举措、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依托学生社区等平台,力争做到“自我消化小问题、及时上报大问题”;关注学生焦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定期交流分析、形成专项提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汇聚青春新动能。

(张栋 刘洋/文 雷磊/图 李洪涛/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