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南京晓庄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1-11-26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11月25日,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志峰对南京晓庄学院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以及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刘志峰指出,南京晓庄学院秉承“大爱、奉献、担当”精神,坚持深度融合战略,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在师范教育方面具有典型特点和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张策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基本情况。张策华指出,南京晓庄学院传承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形成了“教学做合一”的校训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风,为社会培养输送了10余万名基础教育师资和各类专门人才。张策华强调,合肥工业大学始终秉承“工业报国”之志,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南京晓庄学院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工业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典型经验,破解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上,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来校期间,南京晓庄学院一行调研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文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环境科学学院,我校党政办(发规办)、党委学工部、本科生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发宇/文 宁浪沙/图 董功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