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分析总结会

日期:2021-11-01  稿件来源:科研院  

图文

10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析总结会。校长梁樑出席会议。

会上,科研院就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作了总结和分析报告,针对今年基金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2022年基金工作的改进措施与建议,制定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推进计划,并下达了2022年各学院的申报指标。与会各学院汇报了各自今年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并汇报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

梁樑肯定了2021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成效,同时对基金工作提出了要求。粱樑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青年教师科研成长的助推剂,各学院要注重培育、强化辅导,重点抓好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要注重科研团队建设,积极组织和谋划重点、重大和人才类项目以及创新群体项目。科研院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订有效的解决方案。粱樑强调,广大科研人员要面向需求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努力提升知识创新水平。希望大家提前部署,力争2022年的基金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各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院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科研院院长杨学志主持会议。

(赵锐/文 解挺/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