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宿州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1-10-29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0月28日下午,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维志率队来校调研高校后勤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在科技楼225会议室接待了杨维志一行。

季益洪对杨维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后勤部门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能。杨维志介绍了宿州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饮食服务、物业服务、能源管理、基建工程管理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为高校后勤的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会上,后勤处、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报修平台、规章制度、基建项目管理、招标采购、食堂原材料采购、水电管理等与调研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由总务部部长田合雷主持。

(马瑶/文 马瑶/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