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滁州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1-10-26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10月26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吴开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括和学生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学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持续强化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全力促进学生工作转型升级,努力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着力完善“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工作架构。

陈刚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不断强化学生工作的顶层设计,积极构建理念思路科学、内容体系健全、过程管理到位、评价方式创新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努力搭建集“生活成长、教育实践、业务服务”三位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高效推进“数据联通、精准画像、智慧评价、智能预警”的智慧化平台建设,精心打造“引领和谐发展、促进快乐成长、开发心理潜能、提升成功素质”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多维并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效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有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吴开华介绍了滁州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系统规划、整体推进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为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与会双方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来校期间,吴开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朱玲利/文 雷磊/图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