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授应邀担任国际著名期刊《ASME 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副主编

日期:2021-10-27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日前,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訾斌教授应国际著名学术期刊《ASME 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简称:JMD)邀请,自2021年11月起担任该杂志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主要负责机械工程设计领域相关稿件的审理、专辑组织以及编辑等工作。

《ASME 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创刊于1978年,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ASME)出版发行,是国际机械设计领域的旗舰期刊,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主要刊发设计理论及方法、机构学、机器人系统设计等方面的高水平论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成立于1880年。经过百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25,000名会员的国际性行业组织。ASME的宗旨是促进机械工程领域的科学技术发展,传播专业知识,增进学术交流,推动机械工程与其它科学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组织开展标准化活动,制定行业规范与标准,已成为机械工程领域著名的国际性行业组织。同时,ASME还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机械工程领域技术文献出版机构,每年出版大量学术期刊、会议文集、书刊报告等。

(陈华/文 陈华/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