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艺术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1-10-22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10月19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军一行来校调研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韩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党建各项机制,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构建校院系三级联动机制,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纪检网格模式”“第二课堂成绩单”“三全育人”等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他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及特色,持续加强合作交流,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韩军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历史厚重,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学科建设成绩骄人,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汇报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创建、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高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剑/文 王剑/图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