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闫子才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7日下午,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子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为闫子才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辞。

陈刚在致辞中对闫子才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祝贺。他指出,闫子才同志是全国优秀企业家和科技创新领域的拔尖人才,此次受聘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土木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对学校土木、建筑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将通过创建联合实验室、实习实践基地等方式,推进学校与中铁上海工程局融合发展,促成实现人才培养的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国家及区域重大发展战略。

闫子才在发言中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受聘合肥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备受鼓舞,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他会将个人在建筑施工领域长期积累的技术管理、科技创新及企业管理等成功经验与学校师生共同分享,为企校双方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在科技、人才、资金、管理、区位等方面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为全面推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发挥重要促进作用。

聘任仪式上,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介绍了闫子才的简历,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主持。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下属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结束后,中铁上海工程局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于竞宇/文 陈龙/图 王静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