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调度推进党委书记开局项目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委书记开局项目,10月14日,学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开局项目推进调度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主体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对标牵头任务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主要措施。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余其俊对项目的进展实施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余其俊指出,2021年书记开局项目“‘四史’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优行动”对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各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思政理论课和“四史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准确把握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开局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总结凝练,挖掘特色亮点,注重理论创新,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经验成果;要以开局项目为契机,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形成长效机制,写好改革创优“大文章”,不断提升思政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陈鸿海强调,全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格局,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党委书记开局项目各项工作任务出实效、成体系;要坚持对标对表、对账销号、层层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四史”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优行动各项关键任务;要总结好凝练好阶段性成果和经验做法,推动各项成果不断巩固发展,切实推进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在改革中持续加强、在创新中不断提升,更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婷婷/文 程婷婷/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