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致公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1-07-29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7月27日,致公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我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出席会议。

余其俊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对谢广祥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换届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余其俊强调,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向心力,汇集正能量,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参政意识,努力提升履职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发挥特色优势,汇聚侨海力量,主动融入大侨务工作格局,为学校和安徽对外交流、招才纳智、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为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谢广祥代表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向合工大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总支部党员在参政履职以及科研教学岗位上取得的新成绩,并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谢广祥强调,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目标,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抓实组织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提升“政治力”,激发“能动性”,汇聚“正能量”;要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进一步深化和谐致公建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在换届会议上,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主委吴红斌代表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王磊、刘芳芳、江兵、吴红斌、吴毅明、杨蕾6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七届委员会一次全委会上,吴红斌当选主委,杨蕾当选副主委。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同志、致公党安徽省直属组织监督工作联络员以及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党员,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郑宏生/文 郑宏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