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日期:2021-06-23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6月21日下午,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翡翠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余其俊向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行政总经理兼董秘、我校2004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潘道伟颁发捐赠证书,陈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余其俊对潘道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余其俊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显著增强,一流学科建设成绩显著,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需求传导型的政产学研用“合工大模式”不断拓展升级,为国家重大科技攻关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余其俊强调,校友兴,母校盛;母校盛,校友强。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是学校发展依托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资源。此次潘道伟校友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深刻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学校将严格落实捐赠协议,将校友的拳拳爱心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潘道伟深情回忆了在校的求学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培养和教诲。同时,他向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将时刻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向更多优秀校友学习,不断前行,做更好的产品,树立民族品牌,为母校争光。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从贵主持捐赠仪式,院长徐宝才致欢迎辞。党委宣传部、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领导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蔡欢欢/文 宁浪沙/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