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1-06-23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6月21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座谈会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与会同志围绕“同心同向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结合党派团体及自身工作实际,热情真挚地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统一战线的责任与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刘晓平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对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晓平指出,要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统战人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立自强、奋发有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统战人士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肩负起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重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学校全国人大代表檀结庆,省政协委员、民盟合工大基层委副主委李学良,省政协常委、民建合工大总支主委吴椒军,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合工大总支主委王永红,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合工大总支主委吴红斌,省政协委员、校留联会会长梁华国,省侨联常委、校侨联主席胡丹以及民革、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知联会、留联会等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与代表参加学习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主持学习座谈会。

(郑宏生/文 梁熔/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