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6-22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入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出席会议。

余其俊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全校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余其俊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发展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重点薄弱环节,做好隐患排查、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科学谋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等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陈鸿海在工作部署时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和工作要求;要健全应急管理机制,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切实做到提早谋划、专题部署、协同落实;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不断完善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毕业就业、阵地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要保持信息畅通,在校内各单位之间、校市区之间、学校与主管部门之间形成协同联动机制,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

党政办公室主任严福平、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宏伟分别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学校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