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举行

日期:2021-06-2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6月15日晚,宣城校区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陈刚、陈鸿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季益洪出席晚会。

晚会在一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舞蹈和动情的歌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热情。本次晚会以“筑梦启航·乘风破浪”为主题,将毕业成长与爱校荣校交织融合,共有“厚德·筑梦”“笃学·启航”“崇实·乘风”“尚新·破浪”四个篇章。

在“厚德·筑梦”篇章,六人合唱《你曾是少年》描绘了一段富含诗意的大学美好生活,充满着鲜衣怒马的少年意气,闪耀着不负韶华的青春异彩;民乐合奏《咏梦》寄托着对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工业报国之志的美好祝愿;古风走秀《景明一梦》以绝美的服装秀演绎出别样的校园文化生活,再现了传统文化魅力。

在“笃学·启航”篇章,街舞《偶像》讲述了一个用激情与活力追求梦想的故事;乐曲《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演奏出一段留不住的六月时光;独舞《流光疏影》表达了对母校每一寸土地的难舍之情。

在“崇实·乘风”篇章,大合唱《亲爱的旅人啊》以纯真美好的歌声引起了台下观众共鸣;现代舞《跃动青春》用动感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光影剧《以影对话》构造出一段美好的未来之旅。

在“尚新·破浪”篇章,歌曲串烧《毕业电台》流淌出每个夏天的别离之情;民族舞《碇步桥水清悠悠》诉说着学子对昨日的追忆与未来的向往;特别节目《筑梦起航》直抒爱校情,伴随着毕业班辅导员的殷殷寄语与浓浓祝福,晚会在深情怀念与美好憧憬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从演员选拔、节目编排、宣传拍摄、场地布置等环节均精心安排,历时两个多月,演职人员240余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用精彩表演,深深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之情,也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坚定决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晚会。

(夏勤 陈郑楠/文 综合/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