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警校联席工作会

日期:2021-01-22  稿件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  

图文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警校联席工作会,就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压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进行深入探讨。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会议。

会上,合肥市包公派出所所长曹亚林通报了屯溪路校区2020年警情形势,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反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利用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形式提升宣教效果;二是进一步压实相关责任,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

党委学工部部长钟小要、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国君先后就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举措及宣传教育情况做了介绍。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宏伟针对当前学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进行了梳理,建议根据学生特点丰富宣教形式载体,加强警校协同,形成反电信网络诈骗合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陈鸿海在讲话中向包公派出所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相关部门在校园安全防范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警校联动机制,加强案情研判、找准深层原因、科学精准施策,以新理念为指导做好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包公派出所有关干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雷/文 曹玉虎/图 李宏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