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肯汀助学金”捐赠仪式

日期:2020-12-21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2月17日,学校举行“肯汀助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余其俊向徐章来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陈刚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余其俊对徐章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徐章来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余其俊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实施依法治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余其俊强调,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工大人始终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不断传承“工业报国”精神,努力拼搏,埋头苦干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大力支持的结果。特别是今年年初疫情,广大校友多次为学校捐款捐物,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师生深表钦佩和衷心感谢。此次“肯汀助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徐章来、李双凤校友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协议,用好每一分钱,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章来简要介绍了自己创业经历和上海肯汀集团基本情况,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求学和成长经历。徐章来表示作为工大学子,他将继续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培养,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肯汀助学金”由94级徐章来、95级李双凤校友夫妇共同发起,旨在支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琴主持。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会办公室、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沈时兴/文 安广哲/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