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民族与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0-12-17  稿件来源:统战部  

图文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办2020年民族与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黄世福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报告会。

在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报告中,黄世福结合理论与实践带领与会同志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分析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的方法。报告强调,要不断巩固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切实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刘晓平代表学校对黄世福教授表示感谢,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有关民族与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结合实际,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更大力量。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主持报告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同时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

(郑宏生/文 郑宏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