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专题部署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2-01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决策部署,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校长梁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季益洪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联防联控的体制机制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预案的各项措施,做好“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做好今冬明春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的各项预案和物资储备,做好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

梁樑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学校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梁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刻不容缓的状态抓紧抓实抓细今冬明春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持续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梁樑强调,疫情仍未完结,大考仍在继续,目前国外疫情仍在发展,国内也有散发病例出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并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也绝不等于“零风险”。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要保持严防态势,谨防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及时精准掌握每一位师生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根据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因时因地细化防控预案和措施,及早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扎扎实实的行动确保校园安全,推动事业取得新进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延鹏/文 严福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