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福建校友会顺利换届

日期:2020-12-01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1月28下午,我校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在福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换届大会。

陈刚首先向福建地区广大校友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度赞扬了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为校友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对福建校友会理事会新当选理事表示热烈祝贺。

陈刚从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成果、创新创业、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陈刚强调,作为学校开放办学和汇聚资源的有益补充,合肥工业大学各校友分会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希望各校友分会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凝聚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会在招才引智、汇聚力量、共享资源方面的功能,服务于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于校友事业成长,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工大人的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陈航为会长、涂志和为秘书长,共43名校友组成的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陈刚向新当选会长陈航授福建校友会会旗。

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建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陈航代表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任职发言。陈航表示,校友会是校友的精神家园,也是融汇校友爱心和搭建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将带领福建校友会理事会,广泛联系各界校友,发挥各自优势,共谋未来事业,继续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

在福建地区工作、生活和学习的近200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换届大会。北京、贵州、浙江、四川、厦门、无锡、佛山、常州、深圳、金融投资行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沈时兴/文 钱文婷/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