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封顶

日期:2020-11-20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1月15日上午,我校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封顶仪式。

余其俊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巡查,详细了解现场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对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

在听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余其俊指出,中建一局是建筑行业国家队,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疫情和校园施工环境复杂等种种困难,保证了施工工期和工程质量。希望施工项目部再接再厉,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高水平完成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建设任务。

季益洪对中建一局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高效的执行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参建各方要继续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多交流协调,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控制质量和工期,如期交出一流精品工程。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中建一局等建设主体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史小龙/文 史小龙/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