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西南财经大学来访

日期:2020-10-30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10月2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欧兵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会见了欧兵一行。

陈鸿海对欧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75周年校庆全面回顾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以及多校区办学等情况。陈鸿海表示,我校与西南财经大学友谊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欧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基本情况。西南财经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前沿相结合,加强对国家、行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着力打造国家“金融智库”和“西部财经智库”。欧兵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始终秉承“工业报国”之志,“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西南财经大学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工业大学的典型做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总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张发宇/文 夏瑞/图 徐财松/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