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河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日期:2020-10-19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10月15日,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延涛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鸿海代表学校对李延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整体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延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将为河北工业大学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提升。

随后,与会双方就“双一流”建设、学科交叉融合、教学单位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成山/文 宁浪沙/图 王建/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