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来访

日期:2020-10-13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10月11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庆贺,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立新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梁樑会见了赵庆贺一行。

梁樑对赵庆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梁樑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校75年来,学校深怀“工业报国”之志,培养了30余万名各类人才,为共和国建设发展特别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多项成果在国家重点工程和国防工程中得到应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

梁樑指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齐全、功能完备、业务链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东华科技在化学工程、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等相关领域成果丰硕。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水平,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性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赵庆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赵庆贺表示,集团高度重视引才聚才、育才用才工作,希望能与合肥工业大学在校企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建设、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形成长期、全面、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学校智力和技术支持下,推动中国化学工程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化三建、中化交建、东华科技相关部门,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