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看望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日期:2020-09-18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在屯溪路校区南村看望慰问了我校离休干部赵玉珍老人,代表学校祝贺赵老百岁生日。

在赵玉珍老人家中,赵老胸前佩戴着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和国务院联合颁发的抗战胜利60周年、70周年及建国70周年纪念章,精神矍铄。

陈刚为赵老佩戴了印有“百岁老人”字样的绶带,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并对赵老为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刚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要切实形成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浓郁氛围,确保为国家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老同志们安度晚年。

赵老子孙济济一堂,其乐融融。陈刚向赵老家人详细询问了赵老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赵老家人对学校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学校严格落实老同志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每年开展百岁、90岁和80岁老人祝寿活动,日常为离休干部提供精细化服务,切实将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同志的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生活质量持续提升。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孟广德/文 徐四清/图)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