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0-08-11  稿件来源:校工会  

图文

8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为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汛工作和校园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党委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季益洪首先来到学校保卫处110总值班室、三星楼值班岗亭,向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保安人员、特勤队员送去了校工会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安全,要求大家要继续坚守抗疫第一线,为广大师生守好校园入口第一岗。

在物业服务中心、德园餐厅、校医院和就业指导中心,季益洪慰问了奋战在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医务和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职工,表达了学校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浓浓情意。

“夏送清凉”是学校落实安徽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工作有关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校工会组织助力推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的有效载体。8月4日,校工会向广大奋战在扶贫、抗疫、防汛、高温一线的职工发出了《“夏送清凉”慰问信》,7月下旬,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赴六安、灵璧慰问了我校驻点扶贫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对扶贫干部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坚守脱贫攻坚一线传达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关怀。

活动中,广大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巩惠玲/文 夏宣/图 巩惠玲/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