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蔚来汽车执行副总裁周欣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0-07-28  稿件来源:  

图文

7月22日下午,蔚来汽车执行副总裁周欣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郑磊会见了周欣一行,双方就项目联合申报、合作研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郑磊代表学校对周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关专业学科在我国汽车领域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郑磊指出,作为一所扎根于江淮大地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的产学研工作思路。当前,在安徽省和合肥市产业建设发展的总体布局下,学校积极瞄准地方主导的汽车、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工业管理工程等领域,与行业领军企业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安徽省“三重一创”建设,实业兴皖、制造强省战略的实施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欣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蔚来汽车的发展历史。他说,成立5年多以来,蔚来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坚信只有不断的自主创新,才能用过硬的技术改变市场,为用户打造更为人性化的系统,提供智能化的电动汽车产品。蔚来汽车将围绕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抓住合肥快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在合肥的产业链布局。

蔚来汽车技术、人力、产品等部门代表,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科研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座谈。

(边会喜/文 岳峰/图 汪俊/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