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党务工作

日期:2020-07-17  稿件来源:组织部  

图文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门部署推进纪检、党建、宣传等党务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结合“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建设情况,对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纪检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对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发展党员及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基层党组织换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国君围绕重大新闻宣传、重大理论宣传研究、意识形态责任落实等,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机制和运行体系构建的总体思路,对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体系30条、重要阵地管理、有关风险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蒋传东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干部换届工作,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保持换届过程中工作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不减进度、不降质量,不折不扣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求,统筹协调抓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有条不紊推进工作落实。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要求高任务重,各二级党组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和决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把当前重点任务抓实抓细。陆林强调,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发挥二级纪委、党支部及其纪检委员的作用,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教育,促进学习交流,确保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步调一致。二是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基础夯实筑牢,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的思想建设,按照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安排,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从阵地监管强起,切实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

(汤雪银/文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